《我的关刀》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这么简单的道理,我不可能不知道。
我爸之前驾去芭场的老爷车里面,任何农具应有尽有,所以根本不用担心,
但有时天意弄人,我也很无奈。
之前跟他讨了一把镰刀,以藤做柄,挥动起来轻盈自在。
这把刀原本有点生锈,但用久了竟然变得闪闪发亮,锋利无比。割草砍树绝对没问题,非常好用。
就在上个星期,正当我斩草斩到忘我之际,那把镰刀竟然飞走了!!
真的是飞走了,不是开玩笑。
最诡异的是~~一个星期过去了,竟然找也找不到!
没关系,反正我爸是农具收藏家嘛,找找就有了。
之前那把“关刀”已经没有了,只剩下一把薄薄的镰刀。而且还是铁柄的,非常沉。
十分佩服古代的好汉们,几百斤重的兵器也可以挥洒自如。服!
就在前天,这把镰刀竟然被我深厚的功力震断了!
真的断成两截!
最后一把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有其器。没办法,于是到处打听哪里有卖镰刀。
一般都会想到五金店吧。对不起,没有卖。
哪里有卖呢?买碗碟的地方。
真奇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