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 PAHLAWAN》

选了这一天结束我的教学生涯,真的太符合我的性格了!

今年4月填写了退休表格,计划明年的5月提早退休。

过了一个月,才被告知我的申请书被教育部驳回了。

回函说,因为我是公积金局会员,所以不是“退休”,而是“辞职”。

辞职!?

哇,好像拍电影一样!把辞职信丢在桌上,抄老板鱿鱼!

书记温馨提醒我,辞职的后果颇大。

除了公积金,其他的一切福利都化为乌有。

包括我的GCR。

什么是GCR?

每一个老师都有15天的特别假期。假如这些假期没有申请,那么在你退休时就可以换到一笔钱。

多少钱?

不多,大概3万。

但是,这笔钱在我辞职后,就像一缕清烟升上天空,消失无踪。

有人说,就是啦!谁叫你辞职?

我就是要辞职!

我跟书记说,既然教育部已经判我死刑了,我可以选择何时上绞台吗?

可以。

好。最早几时?

30天。

好!我30天后就不干了!

不要那么冲动!你要问过校长才可以的。书记说。

好。去见校长。

一个月?不行哦!我很难找到人代替你哦。

哈哈.......今天才知道原来自己在这所学校那么重要的啊!?竟然没有人可以代替?!

眼眶含泪,差一点就打消辞职的念头。

两个月!我说。

所以,31/7/2023就这样定下来了。

最后才知道,那一天刚好是“马来西亚战士纪念日”。

好日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