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屎计算法?》

A学生成绩:第一次月考考获第一名;半年考试考获第二名;年终考试考获第二名;口试考获C等。

B学生成绩:第一次月考考获第二名;半年考试考获第七名;年终考试考获第五名;口试考获A等。

请大家猜一猜两位学生的全年总成绩吧!



答案:A学生考获第三名。B学生考获第二名。

最新消息:
今早忍不住去学校算账了!
那个淫校长大概还在温柔乡,还没报到。
第一第二副校长也不在。偏偏那个不想见到的第三印度副校长有在,可是我宁死也不会见她。
刚巧有老朋友路过,就叫我去见他们的考试组主任。
他噼里啪啦跟我讲了一轮英语,我懒得睬他!
我直接用华语问候他!超级拜!不会华语请滚去马来学校!!
原来他真的会讲华语哦!炒鸡摆!会讲华语还要秀英语干嘛?他妈超级白!!
然后听他说了一大堆废话,最后还说不清楚情况,叫我下午再来。草枝摆!
我直接去下午班主任的家。
她马上出来迎接我这位稀客。
没错,没大事我是不可能亲自出马的。
她大概也知道我的来意。
她说:“哎哟!今早已经有很多家长在pasar block我咯!”
原来很多家长已经不满这种计算法了。
根据她的理解,口试的确占100分!A等90-100分,C等50分!OMG!
相差40多分!?难怪总成绩的差距如此地大!
她答应会向上头反应这件事。
原来不是官,也有两个口?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