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痴!》

今天超级XX!
那个把点名簿弄到乱七八糟的马来妹竟然。。。。。。
有没有搞错哦!!
这个马来妹不是白痴,她是懒惰加不专业!
那条PK HEM说,怕有人写错字,所以第一个月先用铅笔填写后面的结算。
我是总检查,所以检查时也用铅笔帮他们订正。
其他老师都已经用原子笔纠正过来了。只有这个马来妹竟然到了第三个月了还没动过第一个月的东西!
我当然去投诉啦!
那条PK说,这不是你的工作范围!你可以建议,可是我不一定要接受!所以你不用操心!你只要检查就好了!其他事我会处理!
草枝摆!要不是我EQ100分早就挥拳过去给他死了!
上次也是这句话让我怒发冲冠,马上辞掉纪律老师一职!
这个PK已经在点名簿上召见她数次了!可是情况依然没改变!到了第四个月还是铅笔!
今天,PK终于甘愿采取行动了!
大家知道马来公如何处置这个马来妹吗?
叫她“荣休”!不用做!享清福!!
天啊!世界上哪有这么好赚的事???
年轻人不是应该多学习的吗?
以后的人不是有样学样吗?
我明白,你明白,可是有人不明白。。。。。算了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