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教育》



我真希望那些教育部的大官们若有时间可以步出他们的冷气房。
不是请你们去食堂喝茶,而是要你们看看天上的大太阳。
假如可以,也请你们走出户外,试着被两三点钟的大太阳曝晒一小时半是什么滋味。
没什么,我只想告诉你们一件事。
这个时间,你们的学生,我们的孩子,正在学校被老师们强迫进行着课外活动。
没有出席的学生明早一律点名上台,扣分记过!看你敢不敢不来!
我时常在想~~运动为了什么?
除了要保持身体健康,还有更伟大的理由需要推我们的孩子出去晒太阳吗?
有。
为校争光!
你看,下星期就是县级运动会了,为了学校的名誉,现在不勤练哪里可以啊!
据说,晒太阳可以吸收维他命D,但是这种两三点钟的毒太阳,
你认为它的维他命D会特别多吗?
请问烟霾又有什么维他命呢?
也许你们的孩子都长大成人了,所以不懂现代孩子的苦,
但你们将会有孙子啊,不是吗?
我猜,你们的孙子大概都在国外求学吧,所以不清楚这些事。我可以理解。
看我们的学生如此积极练习,照逻辑,我国应该已经在奥运夺金多枚了吧?
答案却是非常令人遗憾~~还是保持0记录。
为什么?
答案就在这群正被大太阳毒晒的学生心里,去问他们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