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断气》



今早7点就到学校了。
原本不是我的工作,但我不放心,最后还是亲自出马。
那两位贵妇级负责人,一个7.50到达,另外一个竟然跟主讲人一起抵步,比VIP还要VVIP。
原本校方只打算送一面锦旗,一本小册子和一支笔了事。
我问PK,人家从早上8点讲到下午5点哦,只送这些吗?
她说,是的,学校没钱了。
我说,没关系,我自己买。
于是我就叫那位无所事事的贵妇去负责买水果篮,钱我也付了。
问了好几次,都还没买。今早遇到她,再问她。
你知道她说什么吗?
哦,我还没买,不是说下午5点才闭幕吗?我要fresh的水果......
哈哈,我听到差点笑出来。礼篮要那么fresh干嘛?
还好主讲人提早告知1点就要结束了,否则看她去哪里生水果篮给我!1点钟闭幕的时候,我可以证明水果真的是fresh的~~还在呼吸着........还没气绝。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