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白吗?》


去年这个时候,校方为了让辩员们全心专注在全国辩论会,而豁免他们参加年中考试。
我当时非常反对。
我始终认为当学业和课外活动起冲突时,就应该以学业为重。不是吗?
因此我坚持要她考试。
虽然她最后考到全级第一,但却失去了上场的机会。
理由很简单~准备不足。
今年,历史重演。这一次,我先问她的意见。
她说其他辩员的家长都同意了。
我二话不说,马上签名。
全世界都知道5月是考试月,大家都忙着准备考试,
为什么主办单位没有考虑到学生们所承受的各种压力呢?
看到全A生也被拒于预科班门外,身为家长的,有可能不紧张吗?
无论如何,祝福你们。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