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杯818》

昨夜,全球见证日本国首次把汤杯抱回家。
假如你问我,是日本侥幸吗?还是大马的运气欠佳?
都不是。
凭良心讲,放眼全球,现今绝对没有一支队伍可以打倒中国队的。
但,日本做到了。他们是侥幸吗?
一支可以将长城推倒的队伍,没有身怀绝世武功肯定无法办到的。
你看看中国队,连世界冠军林丹也只能屈居第三单打,可见他们的实力的确惊人。
可是在四强争夺战却爆了一个世纪大冷门~~输给了寂寂无闻的日本!
所以,大马输给日本,算爆冷吗?我不认为是。
好了,别人的球员我不想谈,我只想跟大家聊聊我们的球员。
从哪里聊起呢?好,别的不说,就从“失误”和“态度”谈起吧。
很简单,5场球之中,谁的失误最少,他就是赢家。
第一单打,李宗伟接近0失误,当然可以先夺一分,不奇怪。
第二双打,肥仔和他的资深队友失误最少10次以上。
请记得,一次失误就等于送一分给对方。所以,夺得开球权一点好处都没!
关键一战,你有统计过刘国伦一共犯下多少失误吗?
当然,他们又不是神仙,在这种压力底下哪有完美的人?
但,日本球员没有压力吗?为什么人家的失误率会比我们少?
至于肥仔豪哥,当然有贬有赞。
先不谈他的球技。
世上没有任何法律指明肥仔不能打羽毛球的。但我很好奇~~国家队的伙食那么丰富吗?还是他的食量多过运动量?
反观其他奇瘦无比的队友,人家外国还以为我们虐待球员呢!
有人称赞豪哥的跃杀非常精彩。我在想~~这种身材能跳多少年?再这样跳下去,膝盖不出问题才怪!
我很好奇~~国家队没有聘请营养师的吗?假如有,我想他们应该失责了。
据说,这是一代巨星李宗伟的最后汤杯赛?
我们全国球迷都有纳闷~~几时才会出现李宗伟第2呢?
两个可能性~~等李宗伟的儿子长大。
还是等他的爸爸跟他的新妈妈再生一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