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需要补吗?》

不懂从何年开始,每年总有几天是需要补课的。
今天就是了。
我问你~为什么你要缝补衣服?
因为你的衣服破了,对吗?
我问你~为什么你要参加课外补习班?
因为你的成绩落后别人,对吗?
我问你~为什么你要吃补品?
因为你的身子虚弱无比,对吗?
总结来说~不好,才要补,对吗?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补课,因为我从来都不认为我们需要补课。
华人农历新年,给你5天假期,根本不用补课。
回教徒开斋节,也给你5天假期,根本不用补课。
当然,其他种族的节日也有两天的假期,根本不用补课。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国的学校一年才上课190天!
175天大家都在家里发春梦!
至于那些年中或年终假期,我个人认为不需要太长。
就拿今年刚过的年中假期来说,19天待在家发梦,实在太多了。为何不能减成两个星期?那么我们今天就不需要补课了嘛!
补课有什么好处?
试想象~今天我校17位老师缺席,NNN位学生没有来上学,还要两班合成一班才能上课。
你看,补课是不是很好玩?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