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所见所闻》

我只能说,世界杯是未来球星的平台。
年薪上亿的巨星都知道,代表国家只是一种荣誉,并不能为他们带来财富。
一些穷困的南美洲和非洲国家,更甭奢望什么奖金了!
万一一个不小心,巨星的脚断了!或者某条筋撕裂了!
这意味着~~钱途完蛋了!
所以,那晚当我看到英超巨星鲁尼踢的角球像个初学者时,我一点也不惊讶。
当我看到上一届冠军西班牙跨不过第一道门槛时,我一点也不惊讶。
当我知道有进球机器之称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竟然八年来才进了一粒球时,
我一点也不惊讶。
毕竟球会和金钱才是他们现今人生的一切。
假如世界杯是未来巨星的平台,
我个人认为,世界杯应该是巨星的舞台,理应好好地发挥所学,而不是纯粹亮相。
这几天冷门连连。
最可怜的并不是这群身价上亿的巨星。
那么谁最可怜呢?
那些输了上亿的赌徒们。
大概已准备跳楼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