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

烟霾悄悄地降临大地了。没有发出任何警讯。
事因前阵子天天下雨,到处淹水,大家清爽了好几天,所以没有察觉这件事。
我的身子属于燥热性的,天气一旦变了,加上少喝水,身子就有明显的反应了。
上星期喉咙开始不舒服了。
接着开始鼻塞,然后流鼻水。
最要命的就是发冷发热。
我最近10年很少去看医生的。小感冒小发烧,忍一下就过去了。
这一次因为没有预防,所以来得比较突然。一时之间束手无策。只好乖乖地去看医生。
血压170/90。
医生说,有可能是因为生病,所以血压会高一些。明天再来验血压吧。
拿了一包退烧药、感冒药、抗生素.....RM30。属于正常的价钱。怡保都是100起跳的。
明早再去让医生检查血压。165....有改善。但还是属于高。多几天再来检查。
连续吃了一星期的药丸,吃到四肢乏力,头脑神智不清。太恐怖了!
也许是因为很久没吃西药的关系吧。
再去验血压。还是170....医生决定让我吃降血压的药物了。一早吃半粒。
这几天身体状况大致上都还可以。只是喉咙很多浓痰。
昨天去诊所拿消痰的药,顺便验血压。
150/80....好很多了。但还是需要吃降血压的药。这辈子?
假如人不会生老病死,多好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