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签名吗?》

还以为只有大明星才有粉丝。
原来我也有哦!
爸爸,你泊车的样子好帅哦!(每次去超市时)
爸爸,我的朋友说你的好壮哦!(晨运时)
爸爸,我的朋友说你好帅哦,说要嫁给你!(幼儿园时)
爸爸,我的朋友说你坐在车上的样子好帅哦!(等补习时)
爸爸,我的朋友说你跑步时打招呼的样子好帅哦!(几天前)
小孩子不会讲骗话的。我相信。
天啊,从今天开始,我一定要买多几件西装、长裤、领带、皮鞋....来穿了。
因为除了正常的上班服,我平时就是一条短裤T恤拖鞋到处跑。50年如1日。
天啊!今后不可以再这样穿了!
不可以让我的粉丝们失望......
奇怪的是,到今天还没有人跟我讨过签名照。
对了,还要多洗一些passport照。
记得提醒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