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欢迎你!》

某岛一位市议员赴新加坡考察疑光顾KFC,马上被见义勇为的民青团揪住,要州政府给予全民一个交待!
交待什么?
还要全民交待?
涉及几百亿的弊案,政府有向全民交待咩?
难道光顾KFC花了多少钱也要跟民青团报告啊?
叫他们自己进去光顾一下不是知道咯!
到时候还可以连同那位KFC小姐的照片一起公之于世,更让人信服啊!
还有啊,最好要先搞清楚哦,那位KFC小姐是不是市议员的新加坡老相好啊?人家牛郎织女久没见面,恩爱一下不可以咩?得罪你啊?要不要请你们进来观礼?顺便拍张照片留念一下?
哎哟,现在是什么年代了?笑贫不笑KFC啊!在KFC服务很丢脸咩?行行出状元哦!
时代不同了,你们千万不要轻视她们哦,我们的tiger就是死在这群KFC小姐的鸡摆里!
其实哦,钱是人家的,人家要做什么事关你们屁事啊?
就像有些人喜欢搞前搞后,那是人家房间里的私事嘛!
你不喜欢搞后面那是你的事,可是你也不可以叫人家不要搞啊!还拉人家上法庭?
你出门踏到大便,有个路人看见了嘲笑你出门没带眼!
假如路上没有大便,你就不会踏到大便,所以究竟是谁的错?大便错?还是你错?
这件光顾KFC事件其实让新加坡政府蒙羞才对。
新加坡政府是时候关注和清除一下他们门前一坨坨的大便了,不要再让客人不小心踏到它。
至于那个爱笑人家踏到大便的人,我也顺便提醒他们走路时要小心,不要只顾着看地面,因为在这个国度里,大便从天而降已不是新鲜事了!
其实啊,这班市议员非常有远见!
搞不好他们在房间里是谈论如何协助马来西亚达到2020宏愿啊!
而且还可以拉拢几只上等的KFC小姐来X岛开创新市场啊!
到时候那些KFC老饕们就不用千里迢迢赶赴泰国找KFC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