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猩猩》

今天生气到。。。。想杀人!
我如此高IQ的人竟然被一只猩猩骗!?而且还是黑猩猩!!
这只黑猩猩每天都要母猩猩逼着才肯来上学的。
今早也是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死样子。
考试前,大伙儿将书包放在课室外。
他突然走来跟我说:“老师,我的书包掉下楼了!”
我就觉得奇怪,好好地干嘛会掉下去?
我说:“不用拿!”
他还是不死心,紧张的说:”老师!我的铅笔在里面哦!”
我想了一想,说:“好啦!快点回来!”
一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没回来了!!
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我当时的。。。。。
马上sms报告全世界,捉拿逃学犯!
调查结果。。。他真的逃出校外了!
这只黑猩猩。。。假如给我捉到。。肯定杀了他煮咖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