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草枝摆》

超级白!
对不起啊,人家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我是不应该在如此风和日丽的早晨问候人家娘亲的超级白的。
可是,我实在忍不住啦!!!!
“你。。妈。。的。。。超。。。级。。。。白!!!!”
喂!冷静!冷静!。。。。。深呼吸。。。。深呼吸。。。。。。
对不起!失态了。。。。。哈。
还没告诉你们发生什么事啊?哦,sorry!骂到爽起来竟然忘记主题了。
事情是这样的。。。。。。
话说,今天一大清早,那位尽责的书记就捧着一大叠的信件来到办公室。
交给我一封信,然后叫我签上大名。
一看。。。哦,原来是当局wajib我们去参加一个激励营。
再看时间。。。。星期六?8.30-3.00?(心里的火柴开始拿起来了!)
再往下看。。。。。
“perbelanjaan perjalanan ditanggung oleh sekolah masing-masing”
几十块钱的补贴,还要我们填写一大堆的文件,苦等几个月才拿到啊!而且拿不拿到钱竟然没有通知!?
一定有人说:怎样?嫌辛苦啊?那么有骨气不要填啦!有本事就自己付钱啦!
坦白说,我已经好多年没申请这些“小钱”了,帮政府省回不少开支啊!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感动到哦?
那些住在学校附近的老师更惨啊!一分钱都拿不到啊!(火柴开始点着了!)
最好笑的还是激励营的主题:“Memupuk minat mengajar supaya hidup gembira。”(我的煤气开了!!)
hidup gembira?超级白!!!
去参加这种活动已经满肚子火了,还会gembira咩?
还没去就已经hilang semangat咯!
超级白!星期五不是屠妖节咩?很多人都计划好一家人去gembira咯!难道星期六还要赶回来参加这个hidup gembira 快乐激励营?简直讽刺到极点!
再看看后面的附件。。。哇!原来是一项超级大型的活动哦!
全县27所华小(342人)、7所中学(61人)。。。。一共403条可怜虫被抽中出席!
不是说国家要破产了咩?还有钱搞这些无聊透顶的活动啊?
一个人几十块钱。。。。哇,这条数不少哦!
其实金钱还是小事啊!
你知道这些名单里面多少人当天要“家破人亡”吗?
孩子没上学,万一在家玩火烧死人呢?在家打架打死人呢?谁来负责?而且又怕老公寂寞找隔壁的阿嫂。。。。哎哟!不要想!不要想!。。。。简直烦死咯!
你以为大家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在学校听歌上facebook的咩?
考试来了,大家都忙到连做爱都没时间啊!
一大堆的文件要填写啊!001卡、批改考卷、记录考试成绩、SMM资料还要级任老师自己找自己填,那条一星期才六节的guru data 只会import eksport资料,那天还eksport不到我的资料,要我重新做过!简直他妈的超级白!!
当天你只能看到403张目无表情的死人脸!
hidup gembira??
哈哈。。多讽刺的题目啊!
其实,要老师gembira易如反掌啦!
加薪啦!包他们gembira到。。。。抽筋!
不要说我们懒惰,假如这个活动跟我们的专业有直接的关系,我二话不说马上报名参加!
大家知道吗?这个州在2009年的SPM考试的全国排名中,竟然。。排最后一名!
不明白?意思是说,在全国16个州里面,我们排名第16名!
我们考获这种鬼成绩,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意外。
就是因为我们的教育局里面养了一大桶的废材!
一批等拿退休金的废材!
所以只会专搞这些无关痛痒的鬼活动!
我劝告这些废材们:假如不会管教育,请马上下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