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又怎样?》

前几天看到一则超好笑的悲剧。
好笑的悲剧?
对!
全家被火烧死,只剩一个人,你说是不是人间悲剧?
当然是悲剧啦!可是人家都那么可怜了,你还笑得出来咩?
我不是笑这个啦!我是笑那个理直气壮的消防局负责人啦!
他说,他们接到警报后,一分钟就抵达火灾现场了!
一分钟????
我真的很好奇,消防员是不是24小时都坐在消防车里面候命的?所以才可能1分钟赶到现场?
据说,消防局距离火灾现场大约200公尺远,14秒就可以抵达了,干嘛需要1分钟?
我故乡的消防局晚上都变成羽毛球场!政府花费数百万是兴建消防局?还是羽球馆?
我真的很难想象万一发生火灾,这群正在羽球场“火拼”的消防员是不是可以马上执行任务?
希望有关部长多多关注这些事,不要被反对党拿来当笑话来唱!
好吧,就算他们真的一分钟就抵达现场,可是他们有采取适当的救火行动吗?
干嘛还需要跟邻居借木梯?
干嘛需要等到两小时才开始搬自己带来的云梯?
假如一分钟到达现场,干嘛还会烧剩一个人?
或许他们会说,没有烧到你咸家铲已经要谢天谢地咯!还在那边投诉多多?
对哦,我们应该感谢这群尽心尽力的救火英雄才对哦!
据说,澳洲的消防员平时得空没事做就在那边抓铁健身,所以有关单位每年都会替那些健美的消防员拍成海报来卖给那些发花颠的姑娘或者基佬们。
与其打羽毛球浪费钱,我建议本国消防员也学学人家搞创意,能健身又能赚钱,一举两得!
考虑一下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