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命来!》

金马仑28死的巴士惨剧在本国又掀起一阵不小的涟漪。
涟漪?
对!因为我已经找不到一个更贴切的词了。
在本国,巴士闯祸纯属小菜一碟,不值得大惊小怪的啦!
每当惨剧发生后,全国朝野议员、平民百姓都会群起发表一些激昂的伟论。
可是不到数天或数月,这阵涟漪就会开始平伏,大家仿佛集体患上老人痴呆症!
翻开我国的历史,从来没有任何官员引咎辞职的记录,所以我们也不用浪费时间要求任何人下台了。
可是总得有人对这些伤亡事件站出来负责吧?
总不能每次都学三杯美录说:“我又不是神!上天要他们死,我也没办法啊!”
上个星期我才上金马仑一趟。
我亲眼目睹那些巴士司机在路上玩命的特技。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泰国人来我国观光。原来是来送命的?
经过这件惨剧之后,我看。。。。。嫌长命的游客才敢来送死咯!
接下来的日子,就要靠尽心尽力的燕燕姐伤脑筋去外国拉客咯!
燕燕出招,百亿入袋!安啦!
其实我个人有几个建议。
交警必须禁止这些重型车辆越车,平时只可以靠左驾驶。
司机必须接受严格的监督、体检和训练。违规者绝不可轻饶!
车辆出发前必须接受仔细地检验。超龄车辆必须报废。
交通部必须严厉管制一些违规的巴士或运输公司,格杀勿论!
大家必须记得,很多车祸都是人为的,都是可以避免的。
超速前,请你们想一想自己的家人和别人的家人,好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