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老师》

这几天全国最红最牛的老师非他莫属了!
我原本对这些芝麻小事完全不感兴趣的。
可是看他们在网络和报章上闹了几天,就稍微看了一看内容。
哦,原来是有人在面子书上诬赖林老师非礼男女学生!?
我不认识这位据说非常受学生欢迎的林老师,所以也不敢胡乱批评新闻的真伪。
但是我也曾经被学生诬赖过,所以非常明白他的感受。
话说某一年,有个时常无辜缺课的女学生带着父母亲来学校告状。
过后校长召见我。
原来她说黄老师说她是妓女!
我的天啊!
我自认在部落格口不择言,但是也绝对不会在班上说出这种下流卑鄙无耻的话。
假如我说过,一定会道歉加赔罪,可是这只死猫太大只了,我吞不下啊!
我要求校长立刻召见所有的华裔学生,让他逐一问个清楚,还我一个清白!
经过一番调查后,原来是有一个低年级的男生跟她说:“黄老师骂你逃学啊,是不是去做鸡哦!?”
幸好那个男生最后在校长面前认罪了,还我一个清白。
至于林老师这件事,我认为他跟学生的关系过度亲密了!
他可能平常都和学生一起玩?一起上网?可能连FB的密码也告诉他们?所以才会闹出今天这宗学府丑闻。
我这里还有一位男老师跟男学生一起睡觉呢!隔天早上还看到他抬着床褥出去晒太阳呢,实在让人遐想。这是我亲眼目睹的。
所以,我和学生们的关系只止于学校范围,在校外鲜少接触。
你不要说我无情,我只是怕有人表错情,误会一旦传了出去,分分钟连饭碗也不保啊!
何苦呢?
最后,送林老师一句话:清者自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