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分子!》

两位包头的实习老师在09.05.2011来我校报到。
很不幸的,今年又是我负责“监护”她们。
由于半年考刚好在同一天进行,所以到了今天她们还没有真正上课。
当她们拿到时间表时已经是三个星期后的事了!
今早她们才来找我。第一次见面!
我很不客气的对她们说,你们会不会教书我还不清楚,可是会不会做人我就有意见了。
我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在学校靠同事。
平时应该多跟老师们沟通沟通,不要整天脸黑黑的。
老思想虽然旧了点,可是有时候也很好用的!方法不怕旧,最重要是实用!
原来有一位实习老师在上学和放学时从来都没有亲自去打卡的!
我说,那些教了30年的老前辈都要自己爬上楼亲自打卡啊!更何况是你们这些年轻人!?
前天的会议,校长要介绍她们两位时,才发现她们不在会议室!!
PKHEM马上拨电。原来她们在祈祷。过了半小时才姗姗来迟!
我在这里十多年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而且还是这种没有执照的实习老师!
我骂人是不客气的!遇到我算她们倒霉咯!
最后,我问她们还有什么疑问吗?
其中一个说,老师啊,我们可以进班看你教书吗?
他妈的!!究竟谁看谁?还搞不清出状况!?
我当然是一口气就拒绝啦!这种笨问题也提得出来?真的服了她们!
我不是怕她们看,是她们还没有资格看!十年后吧!
最让我大吃一惊的还在后头啊!
我说可以看一些你们的教案簿吗?
那个说要看我教书的竟然告诉我,她的教案簿放在家里!!
教案簿是老师最重要的东西,她竟然可以放在家里!?
她解释说,因为没有时间表嘛,所以不知道要写什么,所以就没有带来咯!
我的天啊!就算代课也有东西可以写吧?难道她们代课都是无所事事的吗?
我要跟所有的UPSI讲师说:你们的大学生太恐怖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