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地狱吧!》

今天某报头条:

“只有一小撮人卖死猪,生猪组反驳90%论”

当我看到这则新闻之后立刻翻白眼晕死去!
还好美丽的老婆帮我CPR才救活过来!才可以继续骂人!
这条东西的意思是说,的确有人卖死猪,可是不是很多。
他妈的!一个已经算多了!还一小撮人!?
他究竟知不知道一小撮有多少?
叫他拔自己的一小撮阴毛来看看啦!再数数有几条!他妈的!
你们知道“死猪”什么意思吗?
就是那些无端端自己病死的猪啊!
它们绝对不是因为像JACK那样因失恋而自杀那么简单的!
究竟它们患上什么致命的病呢?
就已经无从查究了。为什么呢?
因为全部病菌都被我们华人吞进肚子里去了啊!
那些无良的生意人就以便宜的价钱专收这些死猪当活猪来卖啊!
那些三姑六婆去巴刹买菜,哪里可能分辨得出那一块是死猪肉啊?
你以为分辨真假钞啊?可以拿灯来照啊?
我真的不明白,养猪的是华人,杀猪的是华人,卖猪肉的是华人,卖猪肉的也是华人!他们明知会害死自己人干嘛还要做这些缺德的事!?
大家有吃过香喷喷的腊肠和肉干吗?好吃吗?
我没有说它们一定是用死猪肉做的哦!不要冤枉我哦!
其实死猪肉和活猪肉根本看不出,也吃不出!
就要看那些猪农和猪商的良心咯!
那些阴湿钱他们用得开心吗?
难怪地藏王到今天还没成佛!
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