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草枝摆!》



肥鬼以为那只鸡带着母猪第N次出国度蜜月之后,心情肯定超级爽!
回国后肯定会讲句比较像人的话。
哪里知道它一开口就说:非所有优秀生都获海外奖学金!!
我要放眼看看这只见义勇为的肥鬼如何反驳它的上头老板!
(最新消息:肥鬼竟然认同那只鸡的讲法!!简直超级白!)
最后,我衷心地劝告那班优秀生,不要等了!人家都不要你了!有机会就走吧!不要再留恋这个国家了!它已经末期癌症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干嘛我那么激动吧?
事因我的女儿也是受害者之一!!!
10A啊!那么容易考吗?
那只鸡的孩子几个A?
哦,对不起我忘记了,人家不用考SPM就已经出国了!
同人不同命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