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boss!听我的!》

昨天,那条无能加不举的PK色淫淫地捧着一叠东西进来办公室。
派钱啊!!?我心想。
大白天不要发梦啦!。。。我的第六感告诉我。
他派给每一位老师一张纸。
我心里想:肯定不是什么好东西啦!
中马票没那么准!果然不是派钱,是派工作啊!
看了一下标题:SISTEM ANALISIS PEPERIKSAAN SEKOLAH(SAPS)。
什么屁来的!!!?
哦,原来是教育局怕老师太得空,特地准备了这个玩意儿让大家消遣消遣!
他妈的!教师节没加薪已经满肚子火了!还要我们加辛加工!?
其实这个SAPS是要老师们把每一科的考试成绩上载到教育部,给那些绑领带吹冷气讲废话的大官们欣赏!
这些工作本来是校内考试小组的责任,可是那条PK却丢给每个老师自己去负责!
他妈的!这些工作跟提升成绩有何关系?
搞不好老师用上课时间做,到时候谁吃亏?
最近听说教育部体恤老师工作多,特地在校内成立了各种各样的小组。
很多东西原本是由这些小组自己去进行的。而且这些负责人的节数是超少的!有些人一星期才上6-12节!
可是不知道上头烧了那根筋,竟然全部丢出来给老师做!!
上头竟然没有开会解释如何进行这个SAPS!
他们以为老师是天才啊!?未卜先知啊?
而且还要马上交上去!他妈的!老师不是人啊!?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