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咖喱饭!?》

有人开始捉人了。也有人开始被捉了。
这是我预料中的事!
不是我厉害,是全世界头脑还没坏掉的人,都可以预料到的事!
第一次搞小集会,没有人被捉。大家以为这个政府非常仁慈!非常注重人权!
第二次搞中集会,还是一样没有人被捉。大家的胆子更大了!以为这个政府变老鼠了!
第三次搞大集会......糟了!老虎不发威,你当它是病猫啊!?给我狠狠地打!回来重重有赏!
我不肯定这群勇士有没有熟读《孙子兵法》,但我可以肯定这些人搞集会搞上瘾了!
不高兴就来一场大集会?集会集会何时了!?搞到这个国家鸡犬不宁才甘愿吗?
万一一个不小心,被民联赢了来届大选!难道国阵也应该天天去搞大集会抗议选举不公吗?这样搞下去,迟早会搞垮这个国家的!
国家垮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其实,他们的猎物就只有一个人而已~~~~阿安叔。
这从他的一举一动都一一清清楚楚地被对方拍下来当证据就知道我说的没错。
之前的鸡奸案都弄他不死,就只好使出最后的绝招了!
坦白说,我开始可怜这群政客了。
他们好比一群只会往逆流拼命跳死命跳的鲑鱼!你要我称赞他们精神可嘉,还是骂他们笨?
人家举办绿色大集会,他们不参加,又怕被人家骂袋子里没有春!
人家举办黄色大集会,他们不想参加,又怕被人屌。就像那朵冬菇一样的下场!
人家搞红色华教抗议大集会,他们本来可以不参加,但是又怕失去华人票,最后还是跑去凑热闹了!
结果,人家主办的每一场大集会都取得空前的成功,他们呢?鸡脚羮分不到一碗不要紧,现在还有免费“咖喱饭”吃啊!
唉,好可怜的一群政治鲑鱼啊!
不过,我很好奇,为什么他们不敢动安嫂一条毫毛?
最多只派几只屁股精去那边摇摇屁股示威,或者去人家的大门口卖牛肉汉堡而已?难道她背后有一道超级强的“护身符”吗?
阿安叔只是比一个手势而已经被控上庭了!?你说奇怪不奇怪?
其实他们最清楚了,只要这位民联的精神支柱倒下了,再放几只小老鼠进去里面搞鬼,那几只老花猫肯定又来一场大厮杀了!到时候敌人还没进城,城里已经死得7788了!
这全是托安嫂的福!
希望《无间道3.0》没有在大马上映。






1 条评论:

老百姓 说...

最少安嫂还看得,万一干掉了她仅剩下河马,艳艳,莲花…日子什么过?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