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不知名的歌》

我爸今年75岁了。
他很喜欢听歌,但印象中从来没听过他唱歌,一句也没有!
记得小时候家里有一个陈旧的黑胶唱机,转针的那种。
爸爸深怕我们弄坏他的宝贝,所以平时都不敢给我们随便乱动。
吃过晚餐后,他才搬这块东西出来,放在床边的小橱上。
我们全家大小就跳上床,准备听歌咯!
这种唱机的声音相当尖,效果不理想。偶尔还会跳机呢!最恐怖的经验当然就是~~~不动了!
那时候家里没有电视,大家唯一的娱乐就是听歌。
我喜欢听歌,也喜欢唱歌,但不敢公开演唱。
事因忘词是我的本领,不懂节奏是我的优点,自创歌词更是我的特长!哈。
所以,我学会了吹口哨,从此不用记歌词!
不过哦,你们千万不要以为我的歌声很难听哦!
曾经有一位音乐讲师称赞我的声音是“suara emas”呢!
唉,应该是入错行了吧?
其实,当歌星也不见得好。昙花一现,而且压力超大的!跑去自杀的大歌星比比皆是。
还是当个忠实听众就好了啦!
最近疯狂迷上一首歌,一首马来歌曲,一首不知名的马来歌曲。
每次一上车就听到。
找了好久好久........
今天终于让我找到了歌名!
Tentang rasa!
可惜不能下载!唉。
下次有机会就介绍给你们听吧。
歌曲无分国界,更何况是我们的国语,应该支持一下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