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的流氓?》

这几个星期,让我见识了不少东西。
见识到什么呢?
见识到什么叫流氓文化
我尝试用这些人渣的思维去看这件事。
首先,他们在安碧嘉的门口集会算犯法吗?正如大家在独立广场附近搞大集会一样?两个地方都是公共场所
假如警察逮捕那几十条人渣,那么号召数万人搞大集会的安碧嘉不是更应该被逮捕吗?
至于屁股操是否犯法,各位认为呢?你以前在学校做早操时有扭过屁股吗?这些动作算犯法吗?
至于在路边摆摊子的这件事,在这个国家随处可见!无须大惊小怪。特别是在斋戒月,更是猖狂!树下一档炸香蕉,沟渠旁一档辣死你妈,转弯处突然冒出一档经济马来饭.......
你说他们犯法吗?这些人申请营业执照只要一泡尿的时间就拿到手了!可见他们的工作效率多好啊!
难得这些懒人肯站起来去做生意,政府当然要在各方便资助他们啦!没有钱创业?不要紧,拿去拿去.....一百万够吗?千万不要急着还钱哦!有赚钱才慢慢换吧!
坦白说,身为律师的她大概也知道了,对付这些“高智商的流氓”是件不容易的事。最多罚款了事嘛!老子什么都没有,就只是钱最多!你吹咩!?你看人家进出都是BMW跑车代步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虽然没有触犯法律,但他们的行为已经严重荼毒了我们下一代子孙的思想!
不高兴某位老师?好,找几个同学天天去老师的家门口做屁股操!你拨电叫警察来,学生可以说,早睡早起做早操,对身体非常好!PJ老师教的。
请留意,这班人专走法律的漏洞,绝对不会制造机会给反对党捉到痛脚的!
他们还说后面有100个律师做后盾,这个我绝对相信!
这些蠢人渣照理没有这种本事的!
至于谁是他们背后的总策划,各位慢慢看吧!很快就现身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