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我们的老师!》

今天,一整个下午只看到爱人非常专注的坐在电脑前面,不停地在按按按........
不像在上网。神色凝重。
于是走前去8一下。
她叫我走开!不要烦她!等下做错就惨了!
哇!什么事那么夸张哦?做到走火入魔了!?
偷瞄一下.........
上面写着一个大字~~~~~“PEDIA”。
什么东东来的?
哦,原来是教育局要求每一所学校,呈上半年考各科的出题分析表和每一位学生每一科每一题的答案!
看清楚,他们要答案,不是要分数。
看得懂我的意思吗?看不懂是正常的!哈。我也走火入魔了!
原本是没问题的。
可是偏偏这个县的全部华小都是统考的,所以大家的分析表和考题都是一模一样的!完了!如何向上头交差?
加上统考已经考过了,saps也已经做好了,那个只会睡觉的副校长才甘愿告诉老师这件“秘密”。
所以,目前各校必须再出考题给学生做!或者直接拿模拟题也可以。总之,戏要做到很逼真才行!
而且,它的成绩必须跟统考的成绩一模一样!这样才能瞒天过海!欺骗那班教育局的饭桶!
最好笑的就是,考完“假的考试”之后,科目老师还要把每一位学生每一科里面的40个选择题的答案填进电脑里!OMG!难怪她做了一整个下午还做不完!
我不懂是校方的行政人员笨,还是教育局的人蠢!
早知道这样,就马上取消统考,直接自己出题就好了嘛!干嘛要老师做双倍工作!?还要教老师骗人!?
科技日益发达,人脑日益愚蠢!
所以,我一直鼓励她有机会就升职,因为各种迹象显示,普通老师接下来的日子更难过了!
大家能不能活到60岁?还是一个未知数!
今天,她们的学校欢庆教师节
你说,老师会开心吗?

1 条评论:

yeo 说...

给糖果吃,仍要求报答,
还要免费工作到深夜!!

眼睛有钉的是不是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