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世界。不再见!》

又是一个开心的星期四!
为什么?
孩子没有补习,一家人就可以出去cari-cari makan咯!
坦白说,补习的确夺走了我们不少家庭乐。特别是周末和周日更是大煞风景!
每个星期四因为小女儿读下午班,晚上7点才回到家,所以晚餐就在附近的小贩中心或餐馆解决。
这几天因为puasa早放学,加上老婆的同事特别介绍,于是今晚就跑去十万八千里远吃火锅。
根据她的同事所描述,真的便宜又大件!
好啦,不妨试试。
傍晚6.30终于来到了店门口。这个地方不难找,假如手上有地图。
下车一看,店里只站着两个年轻的招待员。四周都用铁链围着。不懂什么原因。
只好从旁边走过去。竟然没有门可进!?
那个招待员赶紧走过来,拉开上面的铁链,不过下面还有一条铁链却没有脱下。不高不低,大概有两三尺高。他是示意我们跨过去。我是没问题。女孩子就比较难看了。
“你们的大门在哪里?”我有点不高兴了。
他指向另外一边。
好,绕一圈过去。大门窄到离谱!其实只是一个供两人并肩走的走廊。
我先去参观它们的厕所。
走出来时才发现厕所旁边竟然摆了一些没有盖起来的炸料!我的天啊!难道没有地方可摆了吗?两间店面哦!
另外一边摆了一些海鲜、鱼丸、蔬菜等.....也是没有东西盖起来的!几只苍蝇就在那边飞舞着!晕!
其中一个饮料机还挂着一个大大的“rosak”!不懂其他的水有没有rosak哦?
等了15分钟,火锅还没来。问招待员。他说,碳还没烧透。
没办法,只好去盛了一碗红豆水来充饥。天啊!这是红豆水还是红豆加糖水?只见红豆几粒沉在下面。
火锅终于来了。等啊等.....汤水竟然不会滚!叫店员来看。他二话不说,直接把火锅搬回去。
又等了10分钟!!
其实,直到我们吃完站起来为止,汤水从来没有沸滚过!为了安全起见,我不敢动这里的海鲜。
加上四周弥漫着烧烤味和碳味,好难受!
一小时后马上付钱离开!
RM109.20。
我不怕贵,我是怕今晚一直往厕所跑!
一个原本很开心的星期四就这样过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