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心》

昨晚约了爸妈去品尝珠宝新开张的点心店。
今早4点就起床了。不是因为想吃点心想到失眠。
今早两个小瓜约了同学一起去参加一项7km的马拉松竞赛。5.30a.m启程。
送走她们之后,转去载爸妈。
这个小镇的点心店至少也有三四间之多。富山也去过几次了。
要不是新开张,我真的不会老早从老远来这里吃东西。
里外的装潢相当不错。冷气设备。
其实我认为冷气是一个败笔~~~食物迅速冷掉。
难怪富山没有安装冷气。不过那边很通风,不会觉得热。
找了一个角落坐下。
这间店点餐方式跟其他点心店不同。
大部分都是东西来了,招待员才会在单子上画一划。
这里是~~你先画,我才去准备。所以,很容易就会错漏了一些东西没送上来。
看它的员工走来走去检查点单,我的眼睛都花了。
食物终于来了。没有热辣辣的感觉,都是冷的。
那碟炒萝卜糕硬到差点连牙齿都要断掉!
其实,点心小一号,不是很咸就是没味道都不是大问题,我最生气的是~~柜台竟然没有散钱!!
印象中,只有没本钱做生意的马来人才会有这个问题。所以每次去马来店买东西,我都会准备散钱。没有散钱,他们宁可不做你的生意。我实在佩服这些猪做生意!
没想到我今早也遇到猪!
爸爸说茶要加热水,我说,不必了,回家喝比较开心。
还会来第二次吗?
我只担心它挨不过今年的圣诞节。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