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师之路》

Latihan Membina Semangat....我是第一批的学员。
哪位老师有参与过?
这是90年代师训老师的集体恐怖经历!
现今的年轻老师应该没有听说过吧?
(1)游泥水潭。
这是第一天的活动。
我差点归西啊!你说我这辈子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这个泥水潭大约有40米长,10多米宽。泥水污浊不堪!
原本讲好一个接一个人轮流游过去的。问题是,我的组员都是奥运和世界冠军啊!大家就像饿鬼看到香喷喷的烧鸡一样,争先恐后的跳了下去。最要命的是,他们把前面那些还在犹豫不决的人也一起推了下去!我就是其中一个......
绑在泥水潭上的那根麻绳,根本就是摆美的!一点作用也没有!
我的身高1.76m,沉下去时竟然踏不到水底?!所以我很肯定池深最少2.5m以上!
还好中五毕业后偷偷学会了一点狗仔式,而不至于被淹死。
(2)山壁垂降
大家先从旁边爬上一座4层楼高的山壁。
然后用绳索垂吊下来。因为很多人的技巧失误,结果有人“面壁思过”,有人跟山壁亲吻,有人甚至头敲山壁....总之搞到遍体鳞伤就对了。
(3)深山过夜
旁晚时分,大家饿着肚子被送去一座树林。
每个人有一棵树,一根蜡烛,几支火柴,一包快熟面和一些器具。
你要吃面,自己煮。你不要吃,随你的便,整夜饿肚子吧!
到了明早天亮了才带大家出来。
(4)下海
每个人划着木筏去到海中央。他们会故意弄翻你的木筏,让你自己爬上来。
犹记得大家站在海水上吹海风的那一晚,我的魂魄基本上已经离壳了.....站在那边还会摇摇摆摆,好几次差点跌倒!
还有组员想投海自杀呢!幸好及时救回来。
那是因为我们在这7天里面,根本没有睡觉的时间。
(5)游山
进山迷路的那一夜,简直是恶梦!
前面一片黑漆漆,大家就这样一直往前走。还有人从山坡上滚下来!搞到深夜了才从树林出来!精疲力尽!
最讽刺的是,毕业时连一张文凭也没有拿到。
他们说好会把文凭寄去东马给我们的,结果石沉大海,至今音讯全无......
经过7天6夜的磨练之后,大家不禁要问~~你的semangat,bina了吗?
我只知道有些女生被送进医院打针,有人生理心理都受伤,有人甚至送了命.....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