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Local - 温馨喜剧片》

法国警察局。
一群警察和一群犯人在踢自由球。所有犯人都踢不进。眼看就要输了。就在这个时候,男主角M先生出场了。一踢就进了。有个法国警察问他从哪里学踢球的?于是男主角就开始讲故事了......
其实M来自印度的穷困家庭。从小由单亲妈妈抚养长大。家里还有一个妹妹。
M的女友是一个演员。某一天,M用电单车载着妈妈去片场找他的女友。途中,被一辆豪华房车撞倒。女主角K出场了。
M要K道歉。可是K的态度非常傲慢,直接把车开走了。
就在片场时,M发现K也来了。两人又开始骂架了。M的女友非常尴尬。因为K是这个戏的大老板。最后大家不欢而散。
原以为事情告一段落。谁料到这个K竟然开除了M女友。也因为这件事,女友和M闹分手!
M为了替女友争口气,于是就去K的办公室找她理论。M又被K羞辱一番。但M也不是好欺负的。结果更加让K生气M。
M原本是在一间车行上班的。某一天突然收到开除信。
原来K已经把这间车行买下来了。把M和几个朋友一起开除掉。
M非常生气。又去找K理论。最后K请他做他的司机。
其实K只是想羞辱他而已。结果不到半天就被开除了。
K还叫一群流氓去找M麻烦。结果他们被M打倒动歪西倒。
这个K还跑去M的家,羞辱M和他的家人。
某一天晚上,K心情不好开飞车,结果发生车祸。刚好M经过,把她送进医院急救。还输血给她。
K的家人不但不领情,还赶M离开医院。
几个星期过后,K突然出现在M的门口。态度改变了很多。说愿意当M的女友。还邀请M去法国玩。
M很高兴,于是两人就一起去法国了。
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这些都是K一手策划的。
K告诉他M,很多富二代追求她,都被她拒绝了。M只是一个穷光蛋,癞蛤蟆休想吃天鹅肉!
M因为太生气了,结果打了K一巴掌。就在这个时候警察出现了。物证人证都有了。只好坐牢。
经过调查后,M被释放。M决定去找K算账!
就在此刻,M无意间发现K被一群人追。
原来是K拒绝跟那个富二代结婚,于是富二代就派人把K追回来。
M就在这个时候当英雄。一个打十个!
让K非常感动,于是决定当M的女友。
剧终。

“mr.local movie”的图片搜索结果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