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凌》

替父亲打理芭场4年余,才第二次遇见它们。
一般上我都是早上来,偶尔下午来,5点前就回家了。它们都是傍晚才出没,所以要遇见它们,比遇见刘德华还难!
今天,它们原本是在隔壁的油棕园吃草的。看到有人进来,几十头牛突然骚动起来,兴奋的跑了过来。
看到它们来势汹汹,我只好往芭场里面走。
刚好地上有个塑胶桶,于是就顺手拿起来敲几下。
还以为敲桶就可以吓跑它们,但没料到它们突然聚在一起向我冲过来!
幸好它们跑了几步就停下来了,
你可以想象30多只牛瞪着你看的景象吗?
四周都是深沟,要逃都难。
只好放下桶。假装除草。
没想到活了半个世纪,今天竟然被几头牛霸凌!?
过了几分钟它们才散开。悠闲自在的在吃草。
反而是我还站在那边颤抖着。这里三边都是深沟,要逃出去都难。唯一的逃生门是在100米之外。
10分钟之后,它们越来越靠近我了。
于是我赶紧从篱笆边慢慢地走向大门。
几只牛大哥还伸长脖子瞪着我离开现场。
其实我不是不给它们进来,我只是想知道它们究竟是怎样进来的?连坚固的柱子也被它们弄断了几根。真牛!
现在终于知道真相了。只是今天无法采取行动。因为这群牛大哥大姐还在里面,赶不走。
等它们离开后,下次才处理吧。
拍了几张照片给RISDA(翻种局)的官员看。问他有什么解决的方案。
他竟然回复说~Cari 3 ekor yang cantik punya ikat...
哈哈😄幽默。

图片中可能有:户外和大自然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