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发财!》

当我看见一大群的马来西亚人民,在午夜牺牲睡眠排长龙争缴交通罚单时,我真的。。。。太激动和感动!
男人的眼泪差点掉下!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大马人如此爱国?
争先恐后的把钱奉献给政府准备另一个308大选?
据说,政府非常体恤人民的一番好意,所以决定将扣除50%的优惠再延长10天!
那班前几天漏夜排队的老百姓肯定在那边打自己的春袋!骂自己白痴笨蛋!
所以咯!下次不要再傻了!在这个国家什么都要慢慢慢慢慢。。。来!
好了,我现在不是要谈政府天文数字的收入。
我要谈的是天文数字的罚单!
到昨天为止,霹雳州还有357万张罚单还没清还!
我国有几个州?你们自己想象吧!!
我国的道路使用者是那么地不遵守交通规则啊!
独立以来,我国每天所涉及的车祸死伤人数也是天文数字!
我建议正副首相、交通部长、内政部长、教育部长。。。明早一起引咎辞职!
大家不要忘记,这些罚单是交警吞不完那么多肮脏钱才忍痛下笔的!
所以,你可以再想象吗?假如全部交警都奉公守法,这些罚单肯定增加数倍!
所以你说,事情严重吗?够大条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