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费》

什么是保护费?
顾名思义,我给你钱,你保护我。
可是在这个番薯国,就算你给了他们保护费,出入还是不会平安的!
到时候你分分钟被人家劫财劫色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啊!
其实我不是不肯给钱,我只是极度讨厌那种缴交保护费的方式!
很多年前大家只要填写表格后,附上一些证据,丢进邮筒就大功告成了。至于要给多少保护费,他们自然会回信通知你,跑不掉的!
可是现在可不相同了。
大家除了填写一大叠的表格之外,它还要大家学习如何计算你今年应该给多少保护费。
当然,你的收入越多,自然就要缴交越多保护费咯!自古都是这样的啦!
我的书记之前还会帮我们打印全年收入单。今年厉害咯!要我们自己上网、自己复印、自己填写、自己寄、自己给钱。。。。。
我心里想:这班保护费局里面的废材还有什么东西好做哦?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废材!国家的蛀米虫啊!
还帮那些吸血鬼吸干人民的血汗钱!!
记得啊!那些表格30.4.2011之前就要寄去保护费局了。
你打算不给啊?
小心他们枪毙你!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