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推,抬下来!》

当台湾的男女国会议员在议会厅里打成一团时,我们都讥笑他们是一群没文化的疯子
反观我国的议员,最多只会打打桌子,骂骂几句来助兴一下,君子动口不动手嘛,多有文化啊!
不过,经过这几十年见证之后,现在回想一下,事实好像并不是如此哦。
不是吗?
哪有国会开会开到凌晨的?
哪有国会不要你说话就关掉你的麦克风的?
哪有国会不爽你就把你赶出议会厅的?
这不是野蛮人所为吗?哪来文化可言!?
国会究竟是什么地方?
国会就是决定国家政策的地方!国家兴衰就始于此!你说,国会重要吗?
因此,在国会里发生意见分歧,或者因为有些议员提问特别多,都是十分正常的程序。证明议员们都在尽自己的本分,确保所有通过的政策都是多益而无一害的!
最好的例子就是最近闹到热烘烘的稀土厂事件。
不要告诉我这是最近的计划哦!连世界上最大的稀土厂都竣工了,那些议员这几年都在睡觉的吗?当年为何没有提出疑问?
假如有反对的声音,我相信稀土厂一根柱子都插不进我们坚硬的国土!更何况它今年9月就要开张大吉咯!你说死不死!?
偶尔在台湾的政治话题节目里会看到一些很滑稽的画面。
当某大事件发生后,有关负责人就像等待审判的“罪犯”一样,站在特定的位置被一大群国会议员轮流“干屌”!
而且,没有议员的批准,这些“犯人”是不可以插嘴或反驳的。看到他们垂头丧气的模样,就像一个在班上偷吃糖果,不小心被纪律老师捉到的小学生一样的狼狈不堪!实在太爽了!
试问,我国可以做到这种程度吗?
唯有这种“拷问”的方式,才能让这些饭桶们以后不敢再出错!而且做任何事都要负责到底
就像428有人打记者的事件,有关负责人都必须出席国会接受大家的狠批!
可是,事实并不是如此。
证据都摆在眼前了,还死不肯认错!最糟糕的是,还有人站出来替他们撑腰
有靠山在背后,你说,这个孩子有可能不打人吗?下次杀人都敢啊!
其实,很多事情,不只是国会议员需要知道真相,我们这些平民百姓更加需要知道真相
一个民主国家,任何事情都要对身为老板的人民负责!而不是跟总统或首相负责。
不要忘记,国家领袖不是签终生合约的!他们随时随地都可以更换的。就像前任雪州大臣一样,一夜之间就更换了!拜拜了!
公务员跟国家领袖不一样。
我国的公务员还被“”签下60岁的卖身契呢!就算天塌下来,他们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
简单来说,公务员是不会被政治生态所影响的。
既然公务员不允许参政,所以我也吁请这些领袖们不要“引导”公务员投票给谁。
最近,大大小小的集会让我国成为“国际巨星”!
当人民已经对国家领导层感到厌恶时,妈妈声四起时,大家就应该好好地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而不是一味的向人民呛声、恐吓
很反感的,你知道吗?
我认为,一个民主政府,只有“更换”,不会被“推翻”。我觉得有人用错词了。
不过,应该走的人不肯走,抬他们下台,也是无可避免的。




1 条评论:

jb 说...

阿鸡哥现在通街派钱,要抬他下来有点难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