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杀狗不是新闻?》

不怕人,假如人不害人
不怕狗,假如狗不咬人
今天不讲人的是非,只讲狗的是非。
请问,你们有被狗追过吗?
没有!?你应该是住在天上的吧?
我啊,何止被追过,还经常被咬呢!
至今,小腿后面还留着不少惨痛的回忆!
基本上,我家小孩都有这个经验。二姐最严重了,缝了好多针!而且是被自己的家犬咬伤!
这些都是我们童年的恶梦。
那个年代不懂是因为那些执法人员太懒?还是狗的生殖能力特别强?满街满巷都可见到野狗出没!不是一只,而是几十只!
每次从远远看到它们在路边“溜达”时,就马上绕道而行了!
就恐怖的还是那些躲在屋边的野狗,突然跑出来!吓死人!
现在偶尔发梦还会看到这种情景!阴影!抹不去的阴影!
不过,我对自己说,有生之年一定要克服这个障碍!
狗眼看人低。这是有科学根据的。
狗,之所以专欺负人类,是因为在它们的眼中,人类是非常细小的动物!就像一只小兔一般!你越跑,它越喜欢追你!这就是它们的本性!
平时去晨运,刚好遇到它们花好月圆的季节时,草场就会成为它们上演春宫片的最佳场所了!
那些发春的雄狗,好像1000年没碰过女色一样的猖狂!
假如它们没侵犯我,我才懒得管它们用老汉推车还是观音坐莲啊!
无论如何,有备无患,防备工作总是要做足的~~~~~手握武器
其实,狗发恶之前会露齿和发出声音的,轻易就可从外表看得出来,所以还有时间做好防范措施!
那种无声狗才是防不胜防啊
那天咬死70岁老人的,就是这种类型的孬狗!
目前,各领域也有很多这种类型的半狗人!咬死你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我家邻居都是爱狗之人。晕!
特别是对面那户,简直是人狗一家亲!养了3条大狗!
据说他们每晚还要抱着那些畜生才能安眠!?
难道女儿抱一个?儿子抱一个?老婆抱一个?老公就抱老婆..........哦,好温馨的画面哦!
去年他们的邻居被抢劫,有人爬去隔壁的窗口求救时,才发现这个人狗共眠的秘密!
其实,人狗平日在大门口亲来亲去,已经够恶心了!
所以,你们现在明白为什么隔壁被抢劫,那些恶狗竟然鸦雀无声了吗?原来它们都进睡房陪睡去了!晕死!
最恐怖的还是他们处理狗屎狗尿的方法。
每天一早到晚都在冲洗地面。这是应该的。
问题是,他们两边都有屋子,这些屎尿都流进沟渠里........omg!
下雨天还ok,遇到旱季时,早来香,夜也来香!屎为财?呸!我才不要啊!
对不起,害你们没胃口了。
我家隔壁也养了一只疯狗!
平日无所事事,就是喜欢咬破东西!他们建在后面的厨房,基本上已经体无完肤了!
它最近还学会钻洞!逃跑出去惹是生非!还要主人四处找,四处追,还不甘愿回家!后门的篱笆补了又补,已经无处可补了!
屋子是给谁住的?我在想。
动物有动物该住的地方。
我认为,人狗不适合同居一室。
除了怕传染病之外,也会带来很多问题。例如,狗吠声扰人美梦,也是一件很烦的事!
邻居失和,甚至打架,往往跟这些畜生有关。
但是为什么我们还要养狗呢?
还不是因为有些人平日只会坐着摩多,吹着冷气车四处溜达!
偶尔躲在大树后面,或者转弯处,趁大家不留神时,跳出来吓吓你!跟那条“无声狗”没分别!
收收咖啡乌钱!派派三万!平平安安一天就过去了!
不过,遇到大集会时就特别提神了!四处追人!四处咬人!
有事发生?请打999
没事发生?不要吵令伯睡觉!
狗吃骨头,还会看门,这些人连狗都不如啊!
大家为了自保,还能怎样?
唉......

















2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我家后面的住户养了三只狗,和邻居每次为了狗屎而吵架,终于有次打了起来,还上了报章,我觉得有些人真是没有为别人着想的,除了狗屎,还有日吠夜吠的谁受的了,好彩他不是我邻居。

黄思安 说...

我爸前世也是欠狗债。养了一大堆流浪狗。每天下午还要特地拿饭给债主吃。服了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