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袋拿出来!》

阿星哥说:根据宪法,非巫族也可以当首相
之后,某报立刻出现一则新闻:阿英哥想当下一届的首相!
霎时,数百万支枪口指向阿英哥!
吓到我们的阿英哥马上跳起来澄清说:不敢不敢!只有安华可以当首相
阿祥伯也知道这件事是马来人最敏感的“龟头”!碰不得!于是马上站出来解释说:没有没有!我家孩子没这个本事!只有安华可以当首相!
于是,那几百万支枪口又转回去安华那边了!
林氏父子顿时松了一口气!祖先显灵啊!好彩!好彩!虚惊一场!
有首相大位不敢坐?你说奇怪不奇怪?
从这件事里,大家看到民联最大的问题了吗?
其实,敌军早在几个世纪前就摸清楚这个三大党合体的鬼胎!
直至目前,幸好安华还活得好好的。还可以当大家的挡箭牌。
万一,我是说万一,很不幸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军队最怕什么?一日无帅啊!
临时要去哪里找最得人心的统帅呢?问题就来了!
林氏父子老早就把春袋缩起来了,公正党还有春袋吗?这是一国之首哦,岂可马虎?万一人选不恰当,必然引起一阵不小的龙卷风!
你们有注意到吗?青天白日的阿迪哥一句话都不说。他大概谷到要爆炸了!
他心里肯定在想:你们在我面前眉来眼去,推来推去,让来让去,眼中还有我的存在吗!?当我是死的啊!?我是马来人,又是回教徒,哪一点不配当首相呢!?
到时候,外敌还没杀到,内战就已经爆发了!
这是民联目前最大的隐忧!
你以为国阵不知道吗?前几天才看到土犬提起这件事!要他们宣布民联执政后的影子内阁!
民联成员立刻吓到夜夜遗精!只字不敢提!
内阁成员都不敢提,我们还期望他们执政后有什么宏愿大计吗?
既然民联已经准备好入主布城,有什么东西人民不可以知道的?这跟目前的执政党有何分别?
勇敢一点吧!
拿你们的春袋出来!



3 条评论:

匿名 说...

I can surprise why you can dance with the tune of Perkasa ? It is ideal to have a shadow cabinet. But it is difficult to implement. Suppose you put up a shadow cabinet and this candidate lose in the GE so how? Follow the BN style appoint him/her as senator and becomes a minister? Even Mamak's son dared not commit himself whether he will be the Menteri Besar of Kedah as he has not yet elected!

jb 说...

赢了才说不迟!谁当首相从来都不是问题!

黄思安 说...

刚写了一些感言。迟些发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