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公泣矣!》

今天不谈政治。聊杯。
不是聊茶杯,是聊汤杯
坦白说,今年的汤杯赛我一场都不看!
不是没兴趣,是怕我的血压突然飙高,国家就要痛失英才咯!
先看看我国的球员阵容吧。
由一班“公公级”(Datuk勋衔)的球员领军出征,单靠一项单打和双打,我大概可以猜到他们可以走多远。
大马的汤杯梦就在李公公倒下那一刻就正式宣告破灭了!
全国霎时响起一片玻璃杯破裂的声音!
其实那一晚,大家都心碎了!
打输了不要紧,投降才是大忌!
李公能否参加英国奥运还是个未知数。
从各大报章上看到他痛苦万分的模样,假如我说他在做戏,真的太没良心了!
连扭伤那一刻都有照片为证,讲话还哽咽着,在机场双眸还红红湿湿的,我想,李公公这一次真的是受伤了,而且伤得不轻啊!
据说韧带撕裂了?手尾可大可小哦。
我也搞不懂这里的风俗习惯,年纪轻轻就被人家叫“公公”前“公公”后的,太不吉祥了!
那个IPOH之光某女士更恐怖了!明明是个不折不扣的女人,还被大家叫“公公”?简直变态!她前几天才被封“公公死了”!还高兴到半死!?马上从海外飞回来!天啊!这是什么世界!?
明星就怕什么?狗仔
球员最怕什么?受伤
无论你之前爬得多高多远多威风,一旦受伤,意思就是说你的运动生涯已宣告结束了!
拳王阿里、球王比利、姚明、刘翔、林书豪.......等都曾经受过伤。有些勉强站起来,有些则是一蹶不振,直到老死。
我们大可不必担心李公公退役后有没有饭吃
世界第一”这个名堂至少让他在这个短期内可以赚一大笔。
看他最近推出一系列的运动产品,还出自传,就知道他的退休规划应该做得很不错!
坦白说,要不是贵为世界第一,多少人舍得出几十块钱去买一本中学水准的作文集
不要忘记,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三个月不能出赛,很快的,李公就会变成过气的世界第一了。永在怀念中
羽球是一种讲究速度和体力的激烈运动。
力不从心是每一位世界级球员都必须面对的事实。
因此,羽总早在10年前就应该积极栽培李公二号、三号、四号.......,而不是在他倒下后,临时找一个丢人现眼的所谓“李公接班人”来上场!
外国教练看到我国未来的第一单打的表现之后,总算松了一口气
我国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
,绝对不是问题!
我们的钱多到可以让球员去5星级度假村“练球”
除了上面一堆正在睡觉的大官之外,教练和球员本身都是问题!
教练重要吗?
伯乐重要吗?没有伯乐的训练,千里马最多只是一匹跑得很快的野马
大家还记得我国曾经高薪聘请过无数世界第一的教练吗?结果呢?不是被气跑了,就是被逼跑了
李矛的地狱式训练法,有人说不适合我们“柔情似水”的球员,所以请人家另谋高就!
李矛目前在韩国执教鞭,人家的球员已经开始追上世界水准了!我们还在原地踏步!发呆!发梦!
这里的教练还要看大牌球员的脸色过活!?稍有自尊的,不用你赶,人家早就辞职了!
当你看到球员的头上留着一条松鼠尾巴、满手金钻、满颈金银珠宝上场比赛时,你就知道纪律完全出问题了!
我们不需要专搞噱头的性格球员!拜托!
球员不高兴?就请便!不送了!出去时记得关上大门!这种球员是要给他们一些苦头吃的!
其实,除了不争气的国家足球队之外,我们似乎忽略了其他球类的运动员。
当球员的前途和钱途一片茫然时,多少人会为国捐躯?
我觉得,下一个“受伤”的应该就是林丹了。
不过,“扭伤”这一招已经被李公公先用了,所以这几天他应该很烦了?
英雄无敌最寂寞!










1 条评论:

jb 说...

给河马抱一抱和拉裤(LOVE)过,伟哥不输到脱裤都几难!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