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连连》

最近的演艺圈流行生孩子和结婚!
哪像以前的艺人,完全不敢宣布已婚身份,深怕失去粉丝的支持,收入减少!
记得几十年前有个日本妹听到成龙娶老婆的消息之后,立刻跑去跳楼自杀!
吓到我们的龙哥从此不敢提结婚的事!
他和凤姐的事也是因为他们的独生子也当上艺人了,所以才敢稍微公开。
年年25的阿伦更是让人不解。年纪都不小了,还隐瞒什么?
华仔更不用说了!保密的工作简直做到足!他是我最欣赏的艺人之一。除了绯闻少之又少之外,他的才华和谦卑的性格是艺人之冠!不过,对于他处理家庭的事,我忍不住要扣分了!现在的粉丝已经不同以前了。而且他的粉丝大部分都是上年纪的了!思想肯定比较成熟。偶像结婚生子,粉丝肯定会祝福。有什么不对呢?何必搞到神秘兮兮?还要辛苦那些狗仔四处找新闻。大方宣布就好了嘛!人家都没有要绑架你!
老年人总是婆婆妈妈的!哪像现在的年轻人,敢爱敢恨!
现在的艺人“爱”字10画还没一撇就已经宣告天下了!怕死人家不知道!
结果,有些胎死腹中,有些杀出第三者,有些不了了之.......搞宣传的手法让我们看到都腻死了!
不过,10对也有一两对最终修成正果的。
记得英国王子娶戴安娜的童话婚礼,轰动全世界!他们最后的结局也一样是轰动全世界!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白马王子和公主的婚姻不一定有好的结局。
穷人的婚姻也不一定不幸福。
最近看到Ella和她的老公在喜宴上的表演,我傻住了。
这就是艺人。无时无刻都在表演。
虽然人生如戏,但婚姻还是需要用真心去经营的。
最后,祝大家幸福快乐。






2 条评论:

流金岁月~丽莲 说...

现在的女人已不在那么注重名份了,有了老婆看上了也照抢,不然那来酱多小三,所以明星婚不婚不再是重点,而是红不红,有没有“钱”途。

黄思安 说...

是分享,不是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