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为何物?》

日前,有一个痴情男因不甘心前同居女友提出分手,而不惜下毒手烧死她!
我们只是局外人,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所以没资格批评谁是谁非。
总之,无风不起浪,凡事必有因。
现代的年轻人,不懂是不是吃太多速食,凡事都讲究快速!才从FB认识不到几天,连对方叫什么名字也搞不清就“老婆”来,“老公”去的!仿佛已经深交几十载的情人一般!
假如双方只是怀着玩玩的性质,合则来不合则分,就没有多大的伤害。反正大家无欠无亏,以后也许还可以保持联络,偶尔聊聊心情也无妨!
可是,万一很不幸的,被你遇到一个像以上的那种情痴男,各位小姐女士们,我劝你们还是先去买一份“爱情人寿保单”会比较有保障!
这种所谓的“好男人”是最恐怖的!当他爱你爱到疯狂时,什么事情干不出来呢!?你要分手?好,他先回家拿菜刀,把你分尸!
不知心理学家有没有做过统计,男人和女人,谁比较真情
这个问题很难回答。所谓,一种米吃出百种人。
我认为,不管男女,都有情痴的。
特别是那些纯情玉女,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那种,是最危险的一群!只要某男生下一点“甜功”,她就发誓此生非君莫嫁!任打任骂任踢任捶依然痴情一片!春蚕到死丝方尽那种!
不过,你千万不要遇到一个“玩女”哦!玩死你都不懂发生什么事的女人啊!
世上有这种女生吗?怎么会没有呢!?顺便讲个真实故事给你们听听吧!
有个女生认识了一个男生。还带回家同居。家人也没有反对,反正只多加一双筷子而已嘛。
转眼间,她们已经同居几年了!大家都把这个男生当着家人般看待。
原本一切风平浪静,直到有一天,这个女生突然说要结婚了!
哦!太好了!大家当然都跑来恭喜他们咯!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过,请注意,新郎不是这个男生哦!顿时晴天霹雳!
原来这个女生劈腿!偷偷跟另一个家境富裕的公子眉来眼去!还搞大了肚子!
最好笑的是,她竟然请这位同居男友离开她的家!幸好没发生以上的悲剧。
那个男的当天就提着行李,默默的离开.......天啊!像不像荒唐版的韩剧!?
不过,这段豪门婚姻只维持了10年,随着她的老公搞上中国妹之后就结束了。
至于她有没有找回那个旧情人?请继续收看下一集........
最可悲的并不是男女两方。
其实是他们的孩子们!
目前,她的三个儿子就像荒野里奔驰的野马!据说大儿子因为缺乏照顾,时常喝汽水而不幸患上糖尿病!如今瘦到像个非洲难民一样!
所以,正在热恋中的年轻人啊,婚姻是一辈子的大事,三思不够,一定要四思才后结啊!






1 条评论:

jb 说...

爱你爱到杀死你!爱的时候可以甜如蜜,反目的时候什么都做得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