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见!》

刚才载小女补习回家。
她跟我说:“下礼拜要带蛋糕去学校。”
“有同学生日吗?”
“不是。老师要走了。”
原来她的老师要去邻近的华小当副校长了。
不是吧!?还有两三个月这群小兵就要上战场!统帅竟然狠心抛弃了他们,飞奔投敌!?
而且这一班是今年UPSR精英中的精英哦!校长要不要升官发财就全靠他们哦!
我真的不明白。
除非是校长疯了!否则绝对不会批准她的申请的。至少在这个紧要关头。
这个女老师从三年级就开始当她们的级任老师了。非常了解每个学生的优劣。
至于她的教学态度如何,我不便批评。
我只知道她是一个非常不负责任的老师!假如是教育局下令调职,我没话说。
她难道不能再等几个月才申请升职吗?难道她有苦衷?不敢面对这班学生的成绩?
就像有人辛苦把孩子生下,却将他抛进垃圾桶一样的不解!
更何况华小的高层不是人做的!也不是普通人可以做的!有些还被调去十万八千里的山芭洞当校长!不吓死才有鬼啊!最后还要送钱送礼才勉强回到自己的家乡!老死在异乡也不是新鲜事!
难怪国内有一大堆的资深华小教师都拒绝升职!
她怕没有机会升职吗!?
有一个没有学校敢收留她的问题老师,胆敢自己去教育局申请升职,结果不到两天就收到委任信走马上任了!
无论如何,恭喜她升官发财!
这群小孩一定会永远记住她的“大恩大德”的!、
刘老师,不对,应该是刘副校长,放心去吧!一路好走........





1 条评论:

Cindy Khor 说...

人各有志!!学生就请自己保重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