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讲故事》

《警察故事》已上映多日。非常期待!
因成龙主演的戏口碑好,场场爆满也不是新鲜事,所以忍到今天才敢去戏院碰碰运气。
出乎意料之外,戏院售票处并没有排长龙。而且我们还是第一个顾客呢。
早场,RM7。不是说大制作吗?有点意外。
星期五的两个小时就怎样度过了。
好看吗?我只能说,这是成龙最失败的电影!
与其说是《警察故事》,不如说是《警察讲故事》更恰当!
就连他脸上一个小疤痕,也要一五一十清清楚楚地讲故事给女儿听。
剧终前五个人轮流讲故事的情节更是让人不解!难道没有更好的拍摄手法了吗?
95%的布景都只在一个像是工厂的夜店里拍摄,简直不敢相信这就是成龙的戏!看过《12生肖》的观众就知道我在讲什么了。
最要命的是,除了成龙,其他的演员都是配音的!没有丝毫感情的广东话对白让我听到全身不舒服!
我不明白,99%的演员都是道地中国人,又不是拍英语片,为什么还需要配音呢?难道导演担心观众听不懂华语吗?
剧终前在火车铁轨上拉拉扯扯的那一幕,简直就是闹剧!因为大家都知道成龙绝对是不会死的,干嘛还在那边浪费时间呢?
成龙跟泰国人在笼子里对打的那一幕,简直不可思议!成龙已经被打到差不多可以去见阎罗王了,还可以一翻身就把对方一拳倒地不起!赢了!哈哈哈哈哈。这才是成龙的经典电影情节嘛!拍了101部也从来没改变过。
刘烨被成龙的女儿用酒瓶敲头,用刀子直插肚子,竟然完全看不到他流血或痛苦的表情!简直比成龙还厉害!
整出戏最常听到的对白就是~~~有事慢慢讲。
与其说是警匪片,不如说是温馨的亲情片更恰当!
对了,忘记告诉大家一件事~~~几秒钟的NG镜头最好看!记得不要太早离席。
成龙,真的老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