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哑口无言》




每次看到这种校园新闻时,心里都感到极度不舒服。
我不在现场,所以也不懂谁是谁非。

只有身处深山野林的人,才能真正感受到被猛兽威胁的恐惧

你也许会说,怎么可以把天真无邪的小孩比喻成猛兽呢!?
老师难道不能容忍一下吗?不能用斯文一点的处罚方式吗?

我都说了,只有真正面对野兽的人,你才能明白这个老师当时的愤怒。
当然,我并不鼓励暴力。但有时候校园的确需要用到这一招~~以暴制暴!
不过,后果自负。
当你发生事情时,校长会说~~我都跟你们说过千万次了,叫你们不要打学生!现在我也无能为力了!
他的意思是~~自己保重吧!
这宗伤人案件,除非家长愿意庭外和解,否则一旦闹上法庭,老师这一生就完了。
所以,我在这里奉劝全国老师,当你极度愤怒,正想出手时,请告诉自己~~马上离开现场!
去厕所洗把脸,或则去食堂吃点东西。被校长骂不尽责,总比伤人坐牢好。
其实,很多时候,学生不做功课,老师大可一只眼开一只眼闭,到了月尾领薪水。
看最后谁吃亏?
为什么这个老师会两粒眼睛都张开呢?因为这是他的职责。
总之,在法官面前,打人的就是错。不管你给任何理由。
老师啊,处罚学生前,请三思。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