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爽》

电脑考试成绩揭晓。有人欢喜有人愁。
据说名落孙山者将要参加电脑辅导课程。
我相信此时此刻肯定有很多人心中感到极度懊恼。
首先我要问的是,这种上网考试可信度有多高?
有没有枪手代劳?
或者有人从旁提供答案?
没有公信力的考试,考了也等于白费!
不是吗?
当然,我相信大部分的考生都是真材实料的。


当你拿到电脑证书的时候,摸摸自己的良心,看看它是否还在。






3 条评论:

草夫 说...

这种模式的考试,只不过是要大家自我评审,自我充实罢了,就积极的看待它吧。当着是一次充电的好机会吧!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说...

兄弟,恭喜发财,万事如意,马到成功。加油!

匿名 说...

我没找人代劳,过关了。你这么精明,不必说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