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如往年一样,时间表换了又换。
自从华裔生“绝灭”之后,我已经三年余没有上过华文课了。
如此下去,恐怕迟早连华文字也不会写了。
目前只教道德教育和体育。两科在一般人眼中“不是很重要”的科目。
以前的确是这样。如今加上SEGAK和PBS,日子变得越来越难过了。
前几天副校长召见我。原来他要我教回我的专科~~地理。
不瞒你说,我只在实习的时候教过地理,大学毕业后还是做回老本行~~教华文。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地理也变成“不重要的科目”了。
以前的校长都是抢着教公民等闲科,现在的校长却抢着教地理。
可见地理的地位实在......无话可说。
反观以前同等地位的历史,如今也已高高在上了~~~必修课、必考科和必及格科!
不是我不想教地理,而是我有色盲症,分不清蓝天青山绿水,误人子弟就遗臭万年咯!
开学已经接近两个月了,还看到很多老师搬来搬去,飞来飞去,看到都晕!
教育部的政策无人会问,更无人敢问。
最终的时间表大概要等到4月才能尘埃落定。
等。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