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梅开》

恭喜老马梅开二度。
很多人跟我一样有个疑问~~这是好事吗?还是坏事?
今天没有人可以给你答案,就让时间来证明。
其实,我们根本不用替他老人家担心。
22年的执政经验已足以让他成精了!
再加上14次的投票经验,已足以让他成仙了!
当然,当年的反对党也有惨痛的经验。曾经对他恨之入骨!
不过,据说他们已经原谅他了。
你相信吗?
今天没有人可以给你答案,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我们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他的健康。
当年那位激进青年,如今已经93高寿了。
一个93岁的人可以全国四处跑,可以矗立在台前不停的演讲,思路流畅,一滴水都不用喝。连年轻人都自叹不如啊!
所以,我们还是担心自己比较好。
坦白说,他的一生经历比李宗伟的《败者为王》还好看一万倍啊!
最后,我有一个心愿。
我希望他经过这段变天历程之后,可以公平对待各族,不要再搞什么种族主义了。
还有,尽快栽培一个不要像纳吉的接棒人。
他自己也说了,时日无多啊!
该处理的赶紧去处理吧!
最后的最后,我要特别提醒大家一件事。
假如jib哥是魔头,这位老先生是魔头的师公。
未来的未来,你我他想要撼倒他,可没那么容易啊!
他说,两年后就会让贤给目前还在狱中的安华上任。
你相信吗?
今天没有人可以给你答案,就让时间来证明吧。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微笑、文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