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的夜》

有一首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被传唱了几十年,
也被大众误解了几十年。
其实它是一首分手歌,
不是情歌。
“你问我爱你有几分,我爱你有多深......”
以上的这些蠢问题,
一般上只有痴情女才会经常问她的情人的。
这个情人被她问到有点不耐烦了,
但又不好意思直接跟她说分手,
于是就写一张字条给她。
内容大概是说~~
".....我对你的爱是真的,
我对你的情也是真的,
也曾经说过此情不变,
此爱不移....
但,我现在已经(顶你不顺了)......
唉,你去看看今晚的夜空吧,
就明白我的意思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