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大意》

我自认做事很谨慎,但很大意。
小时候,因为年纪最小,出门时都不用花自己的钱,所以都不需要钱包。
年纪渐长以后,出门时总要带身份证和驾照吧,于是才有了自己的钱包。
钱包,前世一定是跟我有仇。
目前,一共丢失过两次钱包。
第一次发生在中学时期。
有一次驾车去补习。到了老师的家,才发现书本、笔盒和笔记都不见了!当然也包括钱包。
原来上车前,我顺手把以上的东西都放在车顶上!
赶紧回头找。
只见到一路上的书本和纸张.......钱包没了。
几个星期后,有人在附近的大河边发现它。按照身份证的地址送了过来。钱没了。
从此多了一张新的身份证。
第二次是发生在我师训实习时的第一天!
原本想拨电给女朋友聊聊天,结果把钱包遗留在电话亭里。
也是一样,过了几天有人把钱包送到我的师训学院......钱也没了。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出门时,身上只带现钱,不带钱包的。但很少人知道原因。
今天,我差点丢失了手机。
幸好遇到一个诚实的外劳清洁工。
谢谢他。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