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戏?看戏!》

老脏的证人们陆续登场了!
原来近日网上流传一份证人的口供书,详细描述双方如黑社会交易般的过程。
身为男主角之一的老脏当然需要第一时间跳出来亮相咯!
“不是我泄漏的,我也不了解他们是从哪里得到的,他(证人)说根本不是他发出去的。”
这就是丑陋的政客的对白!
整个口供只有证人、录供警员和老天爷最清楚。
警方或反贪污局官员在这个非常时期有可能泄露如此机密的口供吗?不怕跌破饭碗?老脏是否太低估我们的智慧了?
老天爷会泄露天机吗?这也不算什么天机啦,他老人家才懒得管你们这些肮脏的交易呢!
你不要告诉我那位证人一走出警局门口就失忆了?
除了他还有谁希望口供可以“意外”外泄?
有!就是老脏!
因为这对老脏十分有利,至少可以让全世界都知道老嗡真的有拿他的钱。
可是,当我仔细看过口供后,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第一次交易---
“这个时候有一辆车趋近老脏的车,我看见有两名华裔男子从车内出来。老脏拿起一个水果箱(装满500万现金!),我和另一人帮助他扛着这些水果箱到另一辆车。”

第二次交易---
“一名华裔男子乘搭现代索纳塔(Hyundai Sonata)轿车抵达,跟着他便把装有100万现金的箱子交给对方。”

第三次交易---
“我看到老脏打开车尾箱,把这两个装满400万现金的箱子搬入老嗡所拥有的起亚(KIA)轿车。”

三次交易老嗡都没有亲手接钱,但是却很巧妙的都有在镜头亮一亮相(好像在拍戏,主角一定要露脸?)。
捉奸也要等两只狗男女脱光衣服抱在一起才够证据嘛!
老脏现在还担心证人的安危?
哈,我认为老脏比较危险,因为他两次交易都有份演出!
行贿罪名可以成立吗?
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