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和印度人》

日前,老菜在某个记者会中途向一名摄影记者发难,质问对方何以一直拍摄他的照片?
虽然他理解对方在执行任务,但不懂何以有关记者一直不断拍摄,因此他怀疑记者背后一定有阴谋。
当在旁的记者询及他是否惧怕镜头时,他承认是。
看到这个新闻令我想起几个月前的一件事。。。。。
话说某一天,我在某一间教室监考时,突然发现一件不寻常的事。
那位印度女老师竟然在教导某位印度学生作答!
看到这些不公的事情,我很自然的就拿出手机来拍摄。
可是因为距离太远了,结果就放弃了这个神圣的念头。
可是我的一举一动竟然被对面的学生看见了,所以就去告密。
接下来的故事发展的确让我傻眼。
那个老师竟然像疯婆般冲进我的教室责问我!
我没偷拍,当然不会承认啦!
结果她就怒气匆匆地跑去告诉她的同校老公、印度老师、印度副校长、印度校长。。。。。
她的老公是全校公认的疯狗,结果事情越闹越大!还说要去报警、报教育局、报教育部。。。
所以我劝告大家,得罪牛、得罪狗也千万不要得罪印度人!
蛇和印度人的故事突然涌上心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