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蛇出洞咯!》

峇眼槟榔补选在即,眼镜蛇组织的流亡主席的弟弟呼吁当地眼镜蛇选民不要出门投票。
我简直看傻了眼。
身为领袖难道他不知道这种做法是违背我国民主精神的吗?
每一位公民,甭管他们地位贵贱,都有权利投或不投他们的手中一票,别人绝对没权力阻止。
这种普通公民常识都不清楚的人,你们跟着他后面就只有走向一条路---死路!
他批评国阵、民联阵线都罔顾眼镜蛇的权利。
他强调说:“52年来,污桶把我们边缘化,所以我们在上届大选票投反对党,结果反对党赢得几个州属之后,我们还是没有得到重视。”
他大概没听过华人的一句话:烂泥扶不上墙!
其实,我国政府绝对没有阻止任何种族接受高等教育。
而且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件事,我国的医生和律师大部分都是眼镜蛇的家族?
甚至全国最有钱的人,也是他们的人。
只是因为这些富有的眼镜蛇没有协助贫困的自己人而已。
加上他们的政党领袖都在忙,忙着内斗,忙着杀自己人,所以实在没多余的时间照顾这班贱民。他们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每五年一次去派派钱,握握手而已。
所以大家才看到最近他们的领袖在大庭广众被咒骂的事件。
他们其实没想过,在我国还有其他连水电供应都严重缺乏的东马族群!教育设备更不堪一谈!
这些人不是更需要跳出来抗议吗?
现在是什么年代了?单一族群的政党已经没市场了。只有环抱各族的组织才会得到全民的支持和信赖。
最后,我要提醒大家一件事:眼镜蛇是毒蛇,小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